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祝我生日快樂

唷唷
祝自己生日快樂的時間又到了XD
今年是很平淡的在家裡度過
因為剛好適逢月圓人團圓的演唱會.MTV.卡拉OK-VCD中秋佳節啊
我的生日跟中秋節真的很有緣分XD

感謝秉兒嘉偕有屏的簡訊以及笑笑的電話
還有那位跟我同天生日所以總是在第一時間在MSN給我祝賀的學伴
也謝謝努比和又ㄟ的線上祝福喔!!

24歲了啊
總覺得每次的MP3-DVD生日文都好悲觀
今年看來也不會多樂觀
而且我還很殘酷的發現
我幾乎每年許的願望都沒有實現啊...
(唯一實現的是今年我依然是楊老師XD)
所以今年我不許願了XD

話說今天去買了新手機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從今天開始手機也正式從老爹門下過戶到我這邊了
以後每個月的諾頓系列 固定開銷默默開始增加了= =+

突然覺得好可怕
明年我就是25了耶
以後填寫年齡就不能在20~24的那格打勾了(淚)
好像也不能在自稱自己是年輕人了
有股淡淡的哀傷啊~ULEAD軟體~~

雖然說不許願
但還是期許自己能好好加油!!
不管是在工作上、考試上都能專心致志且持之以恆

還有
快給我個好伴侶吧XDD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祝自己24歲生日快樂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