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試用] ERH淨痘修護精華液

耶~又是試用品時間!!
這次很好康的收到正品的試用品啊
而且還是我從未接觸過的精華液
讓我使用起來格外小心翼翼XD

收到試用品當天其實還挺驚訝的
因為我都忘了自己有填問卷
包裝得很完善 是用紙盒寄的

打開後的包裝如下


開封後的xyz資訊工坊正面                                                開封後的背面
 

我喜歡按壓式的噴頭~
這樣可以方便控制到底要用多少


在使用前也有拜讀了官網Macromedia相關系列說明
因為我沒使用過精華液
這次收到的是淨痘修護精華液
主要的對象是有痘痘的人
尤其是外油內乾的肌膚

不過其實我本人很少有痘痘
就算有它也是會自然消失
所以我原本還挺擔心會不會什麼效果都沒有XD

因此我還自己進行了為期一個禮拜的實驗
來檢測看看到底每天定期擦一個禮拜的效果是如何?!

我每天大約按個兩下的量
並先在手掌溫熱一下才塗在臉上





以下是有圓圓臉的素顏圖XD

使用前                                                       使用後
 


過了一個禮拜....

使用前                                                       使用後
 


是不是好像沒什麼差別XDD

不過我自己覺得臉的肌膚有變好喔
原本額頭總是會有一些隱藏的痘痘
要摸摸看或仔細看才會發現它們的存在
但是擦了ERH的精華液後
痘痘的現象似乎有明顯的改善

而且精華液很容易被吸收
馬上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也不會有我討厭的黏膩感
擦起來很舒服呢!!

其實我是個很懶得保養的xyz資訊工坊
總是洗完臉就不想做特別的保養
頂多就是噴個化妝水
但精華液似乎可以一次做到控油和保溼
而且擦起來的感覺也比乳液來得好
以後似乎是可以多個選擇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