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2010.01.07 生命誠可貴







圖:NANA因為想改變可愛風所以燙卷髮嘗試走小女人的味道,呼。拿STRANGERS去苗栗縣頭份鎮合興里翠亨路51號的翠亨咖啡找NANA簽名用餐即可打折喔喔喔喔喔!(報我的名號也可以啦)















圖:徐媽媽與徐阿嬤還有徐孫子一起去喝咖啡,喝完我就發燒了!!!所以徐爸爸陪我在市立醫院等我的驗血+驗尿+胸腔X光的檢查報告....事實證明醫生也不知道我發燒的原因...好家在隔一天就沒繼續發燒了。老實說自從我坐上一台撞山壁的車之後我就對死亡特別敏感....








xyz資訊工坊
圖:蔡老師的工作室白板上堆滿著我展覽的DM,背後的小狗簡直就是我的化身....那種垂憐的FUUUUUUUUUU!!(台南小露台前的超人偉仕牌很酷炫)







圖:台南的陽光+徐媽媽的笑容=無價!!



我說真的,去翠亨咖啡館吃飯報我的名號真的可以打折喔!!XDD大家快點去吧~~~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