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插畫】小愛我們永遠愛你?



原本已經快調適過來的心情

卻在晚上知道這個噩耗的時候...

瞬間落入谷底..........



2009-10-19 小愛走了.

媽媽一直忍住情緒到今天晚上才告訴我們...

眼淚不停的掉下來,像是失去親人一樣的難過



愛貓叔叔說

小愛不吃不喝了一兩天

帶他去看醫生後才知道小愛肚子裡有一條蟲

可是因為年紀太小沒辦法打預防針和驅蟲劑

小愛只能打營養針維持一直沒有進食而飢餓的身軀

又加上沒有母乳所以缺少抵抗力

後來小愛還是熬不過去...離開了。



我恨蟲

每次都是蟲

為什麼又是蟲



雖然當初就知道飼養沒有母貓扶養長大的小貓很容易夭折

只是沒有想到這天真的如此無情的來了...

我都還沒看到小愛長大的樣子

他還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噎

為什麼會這樣....





想到禮拜日和同學們去台北看皮克斯搭捷運的路上

看到一個小姐提著和小愛一樣的寵物籃

裡面帶著一隻和小愛一樣花色的貓

不知不覺就像媽媽思念小孩一樣的想起小愛

我還很驕傲的告訴大家說我這禮拜就可以見到小愛了

為什麼會這樣...

我真的好難過。





愛貓叔叔說 小愛非常喜歡那條當初那條橘色小毯子

所以決定把那條小毯子一起燒給小愛...



冬天到了...冷了一定要裹好毯子不要著涼了...

在天堂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小愛下次投胎能待在母親身邊健健康康的長大





你永遠留在我們心裡

我們永遠愛你 ?






xyz


xyz軟體補給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