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CG】噎嘿嘿嘿嘿嘿嘿(?)



沒想到萬聖節賀圖竟然被我拖了將近兩個禮拜

而且其實我已經詞窮了,文章擺在那裡兩個小時還是空白的(淦



因為期中考週蠻輕鬆歡樂的關係

讓我心血來潮把已經放置play一陣子的萬聖節賀圖挖出來補完(這是應該的吧?

眼罩和縫線畫的挺開心的

萬聖節嘛 骨架有些角度詭異的地方大家就自動無視吧(喂



因為不少人好奇背後那道光是什麼 所以決定直接打在這 XD

其實斗篷裡面那道光是異次元空間(?

我是邊想像它會跑出類似查理那種奇怪生物(???)邊畫的(什麼?







依照我這種龜速到不行還慣性拖搞又加上大學作業一頭拉苦的人

xyz想到之後接著還有聖誕節賀圖.跨年賀圖.新年賀圖...等等等...

我就(?

怎麼都沒有人發明趕稿外掛出來拯救我們這些萬年拖搞王(夠了







好 因為沒梗的關係 只好拿舊圖出來貼了(去屎

跟漫研社的同好們一起在圖聊合的圖

xyz軟體補給站 左→右 給你猜(是怎樣).月紅.MR學姐

主題是xyz xyz軟體補給站噢 ??? 害我超嗨的 XDDD(?

MR學姐一知道我很喜歡鬼還特別在上面寫TO SHUAN 好感人





噢噢噢? 還有阿司司因為看到我放頭毛的樣子畫給我的圖

好害羞(是怎樣

是說高中被蠢熊貓叫開花璇之後

我以為到了大學應該不會有人知道這個秘密(?

結果沒想到又被蠢東東叫開花炫

接著大家竟然都是以那個開花頭來認我...

還有人說沒有那顆頭就認不得我了(掩面哭



我不過是習慣把馬尾綁的稍微高一點而已(陰影





好吧 來個條列式寫一下近況這篇就要結束了



??Chad Kroeger 生日倒數中(走開

??噗浪的方便性已經遠遠超過網誌了,近況都在上面,這邊就不多寫了(喂

(好吧 來個條列式寫一下近況... ←所以這句到底是來幹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