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CG】這次我終於準時了



好啦 雖然文章打完送出後還是8號了 Orz|||

蠢胸毛 熊貓 生日快樂?

畫了張哥哥和弟弟給你www

不小心把那紅領巾搞的跟圍巾一樣大坨(扶額

xyz軟體補給站

恭喜你也邁入十九歲了

時間真的是過的有夠快的



回想起高中同班兩年,最後半年才真正認識

很神奇的是,才發現原來我們共同點這麼多

上課睡覺.走路跌倒.A圖收集.夜貓成員...等(喂

個性.想法.觀點.喜好.興趣很多都很有共識www



還記得當初我一直沒趕上被審資料進度的時候你幫了我很多忙

你說 你覺得看到我就好像看到過去孤立無援的自己 所以你要拉我一把...

對當時還不太熟的我們而言

這些話對我來說卻是非常深刻而且重要的記憶



謝謝你在很多時候總是以行動給予我支持和幫助

也謝謝一直以來的陪伴和鼓勵www

雖然才認識不到兩年的時間,卻感覺好像一起經歷了很多事

希望未來不管多老了,我們的心永遠是年輕的18歲





感謝有你這個好兄弟xyz

今後也要一起努力發蠢.努力活超過25歲噢(?



當然 也要按慣例來個最後的結語...(???



鳴人愛你直到太陽系爆炸?(什麼東西啦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