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2010.01.02-03 五專同學露營去



















圖:顏氏牧場的露營之旅,也算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露營吧!!







圖:五專同學去露營







圖:五專同學去露營(王酸拉小提琴)







圖:五專同學去露營(小徐被懲罰)



原來所謂的露營就是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王仁甫跟季芹全家人也來露營耶!他們的狗狗超可愛的一直跑過來我們這邊要東西吃!然後季芹胸部真的很大.....(上下句完全沒有關聯),我當年小時候有看過季芹的寫真集說!當時就覺得她是魔鬼身材天使臉孔(真心話)。不過話說回來,我實在很疑惑,有很多藝人到底靠什麼「藝」去混演藝圈呢?好像也沒幹過什麼為啥還可以一直待在這個所謂的「圈圈」裡面求生存賺得好像還比一般人多?就明明消失很久了或者根本就一點也沒有群眾魅力阿是怎樣哩?



為啥我第一次露營就在雨中的帳篷睡覺啊....................冷死我,連睡袋都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