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四月份桌布×

xyz軟體補給站 有些人的人緣就是特別好!



我就認識這樣的一個小男孩,好神奇的



在他生日當天,都會有一大堆人在幫他過生日



大家對著他喊著:







「余仁傑,快樂!!!」



有這麼多人希望他快樂,我想..    他真是幸福=.=











世風啊,越來越不像以前那樣純樸了!



以前在愚人節講的話,還可以唬過人~



現在大家就像打了預防針一樣=  =



對愚人節聽到的事情都有所保留了..



所以慢慢演化成~



ㄟ嘿~ 你認為愚人節講的話是唬你的~那我偏偏就講個真的咧~



這樣的 諜對諜遊戲=  =  (揪無聊欸..)







那~ 四月份桌布到底是不是真的出爐了咧~~



ㄟ嘿ㄟ嘿.....









余仁傑老兄每年都會遭遇到好多唬人的把戲



我想..今年就放過他吧..



在這裡獻上四月份桌布~ 當做給余仁傑的不知幾歲之生日禮物吧!!!



另外祝大家~ 愚人節,唬人的、被唬的、還有沒唬成的,都要快樂喔~







:::來看看四月份桌布【預覽圖】:::









800 × 600 → 點我下載

1024 × 768 → 點我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