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起司火腿蛋 & 鮪魚洋蔥蛋 羊角麵包

標題下的有點長

話說mina婚前就常下廚婚後更常下!

因為回屏東要煮給婆家和鐵人吃!不知不覺廚藝也增進不少

沒上班後每天閒閒美代子某天和也是人妻club朋友聊天才知道....

原來~她每天做早餐給她老公吃!!

此時mina才驚覺:對吼!!!我怎沒做給我家鐵人吃?!

連續吃了幾天(也才2天而已!)鮪魚火腿蛋+全麥土司我在想鐵人會不會吃膩呀?!

而且其實鐵人這樣吃還滿像總匯的>>>有時我會加切片洋蔥下去

想說今天來換新菜色好了!

去愛買買了羊角土司 8個49元和低脂起司片 12片95元

這兩個成員也變成我的早餐club之一了!

材料如下

洋蔥切成丁塊(份量請自行評量個人食量)

起司片1片 放在羊角內可對切

火腿1片 也可對切

水煮土雞蛋1個 (雞是米媽養的,營養滿分又無抗生素!)

鮪魚罐1罐 (個人偏好愛之味,鹹味夠不需另外調味也無魚腥味!)

羊角麵包2個

 

起司火腿蛋羊角麵包做法:

將羊角從中切開放入起司.火腿.切片水煮蛋便可!!

其實火腿要煎不煎都可!!

mina比較習慣吃煎過的!不太愛吃沒煎過的火腿

因為這樣熱的訊連軟體火腿加上起司就會自己溶化了!

朝食還是吃熱的對身體比較好喔!

 

鮪魚洋蔥羊角麵包做法:

將切丁的影片及音樂撥放軟體洋蔥與鮪魚放在一起攪拌

 

重口味的可以再加黑粗顆粒胡椒鹽!但我覺得愛之味的xyz已經很夠鹹了所以不另加入!

將羊角從中切開放入攪拌過的MAC系列鮪魚洋蔥還有切片水煮蛋便可!!

 

將將~

 

就這樣不用花到10分時間早餐就完成囉 !!

 

超級簡單又不用動到油煙!除了火腿煎一下而已!

但是後來mina覺得洋蔥不切丁切片也可!看你喜歡吃口感較濕的還乾的!

水煮蛋要切片或切丁都可,端看個人口味!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東西看起來還好,但口味可是不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