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羽球】體訓我真的是怕了你了

練球我最怕聽到程文欣說去靠牆壁了
應該是老天懲罰我沒有認真的去校隊練球
所以我去練球的時候
遇到體訓的機會超高
雖然每次的體訓都在半小時之內而以
但是只要做個十分鐘
我就覺得好像快掛掉了一樣
跑五場倒退回來、衝刺倒退回來、左右跨步、前後交叉、
仰臥起坐+衝刺、還有因為腹部沒力做起來像蟲在蠕動超醜的的仰臥左右伸腿
還有還有一大堆累死人的電子、電機、電信應用軟體體訓
看體保生做起來一派輕鬆的模樣
其實我根本就是靠意志力在硬撐下去
果然年紀有差就是不一樣
雖然小欣都叫我如果受不了就去休息一下
可是想到還有年紀比我大的大猩猩跟豪哥還不是一樣被操
就咬著牙撐下去
只是每次體訓完的隔天
一早醒來時全身都痛得要命
又痛又累得爬不起床
最後都是只好請兩個小時的補休假才去工作(囧)
因此  不少加班的補休假都是這樣用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