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 COSTCO 買物 > ACER ASPIRE ONE 開箱文 (小筆電)

DSCN6687.JPG

前天我們到COSTCO搬回這台小筆電
我終於擁有了自己的筆電
不用再跟米先生搶電腦

不過這台電腦是"意外的繪圖、圖像、靜態影像軟體產物"
會購買他是因為我們才買一年的 HP NB 掛了~
上禮拜才把他修好回來,這禮拜就又掛了
而且這次是顯示卡故障,電腦完全沒有螢幕!真的xyz資訊工坊掛了

已經過了一年保固期(沒有買額外保固)
深知在美國維修電腦所費不貲!!!
所以只能等我九月帶回台灣維修了....
(如果不是因為HP這台筆電買了一千多美金,我應該也不想修了吧)

剛好到COSTCO補貨,看到這台小筆電
米先生說:就買吧!我看妳一定是因為想要自己的小筆電,所以才故意把HP弄壞吧?
我說:才不是這樣哩!!是HP太濫了.... (我是冤枉的樂透六合彩.股票.賭博學習拉)
總而言之,小筆電就這樣回家了

 

DSCN6685.JPG 

 

DSCN6687.JPG 

 

DSCN6688.JPG 

 

DSCN6689.JPG 

 

 

好用嗎?我現在還沒感覺
用習慣大台的筆電,忽然用個這麼小台的DVD9電影!不怎麼習慣
應該還要補上內部照片~
這兩天再來貼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