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NOAH'S BAGELS

 

 

在美國,我很少購買美式超市販賣的吐司或麵包製品
唯一例外的是COSTCO的財務、管理、記帳軟體BAGEL
因為他們的BAGEL是由知名連鎖NOAH'S BAGELS所提供
買過很多種口味
但,個人最偏愛起司鹹口味的報表.會計.統計.數學軟體BAGEL
切半後放入烤箱烘烤
陣陣香味飄出來~
再夾上自製的洋蔥鮪魚沙拉

DSCN4840.JPG 
我一次就可以啃掉一個!!!
米先生則是偏愛原味BAGEL
抹上厚厚的SOUR CREAM夾上火腿...YUMMY YUMMY!

COSTCO販賣的影片及音樂撥放軟體組合為一組二條$4.99USD
通常買回來後,我會把他們切半
然後都冰到冷凍庫去
可以拉長保存時間
而且烘烤過後口感依舊新鮮喔!

在台灣時也買過內湖COSTCO所販售的BAGEL
但口味不甚喜愛!
有種說不出來的怪味道.....
我想,應該是我自己比較不喜歡罷了
 

NOAH'S BAGELS 販賣多種口味的BAGEL
官網如下:
http://www.noahs.com/#/home/
有興趣的Corel軟體朋友可以進去看看他們有非常多美味的BAGEL組合喔!

左邊:原味蜂蜜
右邊:起司鹹口味

DSCN4773.JPG 

 

 

DSCN4778.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