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MLB] Tsao back to DL



繼郭泓志後,道奇另一位台灣投手曹錦輝也被放入傷兵名單中,台灣出國的投手似乎總是和傷病有著分不開的緣份,曹和郭都是台灣難得一見的天才,但無奈卻總是被傷病給牽絆他們高飛的羽翼。
我們常常聽到類似」只要身體健康....」或」要不是因為受傷....」等形容詞,但隨著看球的經歷增加,我漸漸瞭解到只有真正上場的球員才是對球隊有幫助的,再有才華的選手,無法健康出賽的話其實和板凳球員比起來貢獻未必比較多。事實上,除了球速、球威、控球,電腦中文遊戲能在漫長賽季中長期保持身體健康也同樣是選手的一項能力,我永遠支持台灣赴美圓夢的選手們,但如果郭泓志和曹錦輝未來的MLB生涯不能保持健康的話,我們所期待的巨投夢想可能真的只能在我們的想像中追尋。

小曹是所有旅美投手中我最喜歡的球員,我永遠忘不了當我第一次看到他投球時,隨著那顆滑球不可思議的軌道,我口中所冒出的那句驚嘆。

小曹,你要加油,真的,我們都為你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