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好吃的 Banana Nut Muffin 香蕉堅果瑪芬

 

最近在 COSTCO 買了二款 Muffin 回家當早餐
個人偏愛香蕉堅果,米先生則是什麼都吃,這次他挑了杏仁籽口味
COSTCO 的販賣組合是:任選二種口味 Muffin $6.99
一個 package 有六個,兩組就有十二個囉!

以前的包裝為12個ㄧ組
買過巧克力口味,真是恐怖又嚇人的甜膩!!!
吃沒幾口就沒法繼續吃.....全部都留給米先生解決
所以那次過後,好久都沒再買過 Muffin
現在換成較小包裝,就可以買二種口味 share,比較不會很快吃膩!

個人覺得這 Muffin 蠻大ㄧ個!食量小的女生可能要分二次才能吃完
但是男生應該沒有這個問題,我看米先生可以吃完一個又喝上一小碗牛奶玉米片
因為家裡只有二個人,常常要吃上一個禮拜以上
所以通常我買回來後會一個ㄧ個分裝好,然後冰進冷凍庫 (以防發霉)
晚上再拿出隔天要吃的分量到冷藏解凍-->早上直接微波就可以囉

COSTCO 的瑪芬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這款香蕉堅果我真的英文遊戲蠻推薦!因為不會太甜,且裡面的堅果也給的蠻大方!
跟我一樣喜歡香蕉的朋友也許可以試試看喔!!!

 

 香蕉堅果

 DSCN4998-1.jpg

至於米先生的杏仁籽口味,我自己不大喜歡~呵
有一股淡淡的台灣杏仁茶那種味道!
雖然我愛吃醃燻杏仁,但卻非常不愛杏仁茶的味道
如果喜歡杏仁茶這種味道的朋友,也許可以買來試試看.
但不管買哪種口味的聲音相關及音樂轉檔工具瑪芬?強烈建議買來後如果無法短時間內吃完,一定要冰到冷藏或者冷凍喔!
不然很有可能就發霉拉!!!!!

 杏仁籽口味,滿滿的杏仁籽!剝開來裡面也有杏仁籽喔

 DSCN5002-1.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