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 COSTCO 買物 > 冬季限定松露巧克力 & 軟綿棉室內拖 (更新)

 

DSCN7289.JPG 

本來對於這種賣場販賣的大包裝巧克力沒什麼興趣!
但去年在米先生的強力推薦下,我們購買了這款冬天才販賣的"TRUFFLES"巧克力
ㄧ組二盒,ㄧ盒裡面有二袋!所以總共有四袋


不吃則已,ㄧ吃真是為這不甜不膩的口味著迷....
不知道大家有沒吃過"明治"出產的MAYA軟體與學習製作"冬吻"巧克力???(也是ㄧ款冬天才出的商品)
COSTCO這款松露巧克力吃起來的味道跟口感比冬吻有過之而無不及丫~
後來家姐的乾媽來加州探望兒子,我順便請她帶了ㄧ盒回去給家人
沒想到姐姐超喜歡,分送給同事們試吃,大家也都愛上這味道
頻頻催促我再去購買!偏偏這巧克力是冬季限量~ㄧ二月要買時,早就沒啦!
賣場人員告知:明年請早嚕!!!


到了今年(2009年)十月,也就是昨天拉XD
我們到COSTCO買菜,又尋尋覓覓,終於讓我看到松露巧克力的身影啦!!
家姐交代要買"好幾盒"!於是我們先拿了二盒結帳 (ㄧ盒$9.99 USD)
反正賣場人員說:到年底前都還會有貨可以供應!
就慢慢買嚕!!!


其實這款松露巧克力在台灣COSTCO也有販賣!
一樣的包裝組合,價錢也沒比美國高到哪去,現在好像才 $375元台幣
但聽說台灣的分店每次松露巧克力出來時,會員都是"大搶購"?
造成缺貨,導致其他付費會員買不到的窘境!
所以台灣COSTCO"好像"規定每個人每次只能購買兩組的樣子?
(實際情況請洽詢台灣COSTCO)


DSCN7288.JPG 

另外購買的汽車類程式就是圖片中這款軟綿綿室內拖鞋!!
舊金山ㄧ年四季都涼涼冷冷,所以就算家裡有舖地毯
但我還是習慣在加ㄧ雙拖鞋~尤其偏愛這種包頭的溫暖拖鞋
可是這種拖鞋好像也只在冬天販賣?夏天時,我到各大賣場去逛都找不到這種包頭拖鞋?
昨天在COSTCO試穿了以後,就決定打包!!! (因為我找這種拖鞋找好久了)
O.S. 在台灣穿這種拖鞋,腳可能會太悶了吧?(不知道台灣有沒賣哩?)
找了半天都沒有6號,只好買7號~還好!加上厚襪子以後不會大很多
跟我ㄧ樣怕冷的探索、國家、知識頻道VCD人,到COSTCO時可以試看看這雙軟綿綿室內拖喔!
售價是 $10.99 USD(未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