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掛病號

P1010204.JPG 

左邊是耳朵的藥,右邊是眼睛的藥

這週可是我將健保發揮到完全的地步!

 

為何咧?

 

只因為這週一睡到凌晨4點醒來全身冒冷汗不說,一睜開眼就天旋地轉的!

那時還以為 噁~我做惡夢,這夢好噁心呀!我又不是七彩霓虹燈到底是在轉個什麼勁呀!!一直轉呀轉的轉得我都想20061013041334247.gif 

 

起床時間到了一起身還是繼續轉個不停,起床沒多久就20061013041334247.gif了!

我就想說 挫屎了!我不會和米媽一樣耳石掉了吧....

只好和課長請假一天看醫生去

 

 

因為頭一直暈所以只好請鐵人載我去看醫生

先去看眼科,因為上週日去吳園拍照回來後眼睛就突然很痛,翻開眼瞼看才看到一顆像粉刺的東西長在上眼瞼

so醫生就和我說這是麥利腫(俗稱針眼啦="=)可能吃太辣或太油膩加上皮脂線分泌過度旺盛也會長!

因為mina以前也長過還滿常長的,小時後更是長過一陣子,所以倒也習以為常了!

只是眼睛不能亂碰還是看到醫生點藥比較好!

鐵人還說:你看我的應該都看習慣了怎還會長針眼呀?

我心想:莫非是我最近看太多猛男的下場嗎

 

 

 

看完眼科又去奇美看家醫科(因為不知道要掛哪科)

家醫科醫師和我說是中耳炎,可能是我本身就有鼻子過敏,擤鼻涕擤的太用力耳管塞住了也不一定!?

只開了鼻過敏藥和止暈藥給我而已!

 

第一天吃了止暈藥沒在轉了但是還是一直暈呀!

 

第三天又去上面那家而鼻喉科看,那醫生說我可能是內分泌失調.高血壓.壓力太大#$8,3#^xyz資訊工坊等等原因造成頭暈,連打了3支止暈的針,是有點不暈但是隔天去上班我還是一樣暈呀....

 

 

昨天下午就一直發燒燒個不停只好又和公司請一小時病假提早下班看醫生去

順便和醫生說我的症頭,結果醫生竟然不屑地和我說:你病症嚴重頭2天不來給我看而且你的暈眩症狀都快好了所以我沒辦法很確定的和你說你是哪種?應該是內耳的熱門片DVD問題吧>>>完全用猜的就是了

 

聽完醫生的解釋後心中當場對這醫生打個大xx!心想媽你個B要不是你這家離我家最近我又看到沒醫生可看兼發燒,我才不會到這邊咧>>那間診所不是上面藥袋的其中一家是別家

 

還好出去領藥時藥師態度還不錯並告訴我哪些特別要注意的才稍稍減輕我的不爽!

不過我很確認的一件事就是 "看醫生碰運氣" >>> 就我這幾個月很密集的看病下來的心得

 

 

 

後面這幾天上班我覺得我簡直是用意志力在上班的呀!!天上班都像在暈船呀~

不然就是在恍神,因為低頭.轉頭就暈 ,吃藥又很愛睏 體溫又偏高(但量體溫就沒發燒) 吃藥又覺得身體很燥熱,喝再多水也沒用!

只好睡前一杯寶礦利水得才沒有那麼燥熱口渴....

所幸今天頭暈的症頭就好多了!不然我是上班上到頭暈到同事都看的出來呀

 

 

現在還是有點小暈 體溫還是一樣高 希望明天起來會好點囉!

不然明天要回屏東我想也應該沒什麼時間可以讓我休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