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 COSTCO 買物 > Ling Ling VEGETABLE MINI SPRING ROLLS。玲玲蔬菜迷你春捲 (冷凍食品)

 

每次去越南餐廳吃飯時,總是會點份春捲來當前菜
曾經在 FOOD NETWORK 頻道看過 Ling Ling 春捲的由來與製做過程
才知道,原來這間公司所生產的冷凍亞洲食物在全美國是如此受到歡迎!

每次到 COSTCO 補貨,看到這盒春捲我都會猶豫好幾下!
前兩天也是ㄧ樣,Wii-DVD在冷凍櫃前發呆
因為家裡只有兩個人,想買會很掙扎!
想到一盒那麼多!真不知道要吃到何時?
米先生看我猶豫那麼久,二話不說就拿了丟到車子裡
一邊催促著我離開,一邊安慰我說:吃不完,網頁工具凍著又不會壞!有什麼好怕?
好吧!就這樣買拉~

DSCN6357.JPG 

裡面總共有三袋,每一袋裡面都附了沾醬

DSCN6361.JPG 


這春捲我以前就吃過,覺得味道很不錯!
甚至覺得外面餐館賣的炸春捲,似乎就是這牌子來的哩
由於是 MINI 春捲,所以不會很大一條
胃口小的女生也不用擔心!
重點是烹調方式超簡單!!
看你是要用烤箱烤?(雖然說明寫烤11-12分鐘,但我建議多考幾分鐘會比較酥)
微波也可以,只是餅皮會有點軟軟的
我個人比較推薦用平底鍋油煎!!!
油不用加太多,一點點油,煎個幾分鐘!
春捲皮吃起來酥酥脆脆~比微波好吃很多喔!!

DSCN6359.JPG 

 

盒子上強調幾點:
沒有防腐劑!
沒有味精!
沒有反式脂肪!

DSCN6358.JPG 

我跟米先生都蠻喜歡這春捲的味道!
裡面包了冬粉絲;香菇絲;高麗菜絲跟紅蘿蔔絲
吃起來很台灣的感覺!!!!

推薦給也喜歡吃炸春捲的朋友們
下次去 COSTCO 時,不妨買一盒回家屯吧。(好像八塊多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