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 COSTCO 買物 > Breathe Right 止鼾貼片

DSCN6695.JPG 

 

除了買小筆電以外,還買了這個很好玩的東西: Breathe Right (止鼾貼片)

米先生鼻子不好!有過敏性鼻炎~
鼻子不好的人,通常睡覺時多會打呼!!!
因為他們的漫畫CD鼻子需要比別人更用力在"呼吸"
於是乎就造成了打呼的PTC軟體現象...

我是個很難睡的人
房間裡只要有一點點光線,或者聲音
神經馬上就會緊繃起來!!!豎起耳朵來把聲音放大到最極點
然後極力去找出聲音的來源,試圖終結他
雖然睡覺時都關著房門,但我連廚房電冰箱馬達運作的xyz聲音都受不了
更何況是一座人體汽車引擎就躺在我身邊
每每睡到半夜被米先生的打呼聲炒醒
我都會忍不住捏住他鼻子!不讓他發出聲音!
可是成效不彰,手一旦放開,又開始乎嚕乎嚕的打呼

 

曾經在影集"實習醫生"裡看到梅莉迪絲因為會打呼而貼上止鼾貼片睡覺的一幕
前天買電腦閒晃賣場時,忽然看到這東西!就抱著實驗的xyz軟體補給站心態買了一盒,給米先生貼貼看

 

盒子外觀.
有分尺寸~我買SM/MED
一盒有五十片,一天貼一片
售價十三塊多

DSCN6695.JPG 

 

說明貼片的原理

DSCN6696.JPG 

 

說明書,教你怎麼貼

DSCN6698.JPG 

 

到現在用了二天,米先生說很舒服!因為鼻子可以呼吸!
對於我來說也不錯!晚上他雖然還是有點小打呼,但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大聲~
希望繼續用下去能一直維持這個效果!我就能好好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