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塗鴉】又老了一歲了



首先,要先感謝親愛的爸比媽咪,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

再來,要感謝前幾天因為一些事情緒低落而鼓勵我的朋友們 ♥

你們的每一句鼓勵和加油真的都讓我感到很窩心

甚至還有幾個蠢孩子的留言讓我看到馬上就會心一笑



總之,我要說 xyz資訊工坊 有你們真好♥♥♥





xyz資訊工坊 (意義不明的臉部特寫

因為我希望我變胖變高,於是圖就變成這樣了,大家請別太在意(少來!

2009-10-26 (一) 農曆9月9號 九九重陽節

19年才能輪到一次與農曆生日對應到的日子,其實很難得

但聽說19歲生日儘量不要慶祝,所以我就沒有大肆宣傳(?

等到20歲生日我一定會家喻戶曉宣揚的,大家請做好心理準備 (A∀A)(什麼啦







雖然說不要慶祝,不過 爸比媽咪 還是買了蛋糕 ♥

而且還很可愛的把19用問號代替了,真的想的很周全(?



牧牧 的卡片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禮物,19號就拿到咯,超迅速的 XD

打開來的當下超感動的,牧牧還很貼心的用了紅底來做卡片好開心(羞掩



阿屎 雖然平常蠢蠢的,可是這個時候特別聰明啊 (喂

魯魯超可愛的(請自重



楠梓翰 的賀圖超有創意的啊!!!!!我好喜歡這張(認真

小蒻蒻果然是萬能的,還能鍊出生日蛋糕 XDDD

唯一的遺憾就是這本漫畫應該是19集才對 (?

不過沒關係,這也代表我永遠18青春一朵花(靠北



思思 寫的生日卡,還被我誇畫的貓鬼很可愛的說 (A///3A)



很意外能收到 狼佐 孩子的賀圖的說(Q///3O)(拭淚

電鋸貓變得好嫵媚啊,害我好害羞 XDDD(?



沒想到 阿修 也畫了小賀圖,小電鋸貓的頭很可愛噎





謝謝 于于 凌晨就傳來的祝福簡訊,希望于于也一樣天天快樂噢 ♥

謝謝 胸毛 凌晨的生日快樂,夜貓大隊的好伙伴(?

   期待星期六好久不見的胸毛蠢樣 (喂

謝謝 親愛小鎂 的祝福簡訊,竟然回家才看到真的很抱歉(拭淚

     但是璇璇一樣永遠愛你噢 ♥

謝謝 MOMO小立姐姐 的生日快樂 X"P

謝謝 白業 的祝福簡訊,抱歉也一樣晚看到了(哭噴

   禮物乾脆就送我一套你的魔術表演影片吧 XD

謝謝 東東 的魯C圖(明明還沒收到) 我會一直等你的(咦

謝謝 阿司 阿喵 用可愛的眼神對著我說生日快樂 (慢著這表情



謝謝 不管是留言還是即時通還是噗浪對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今年我又老了一歲,又成長了一點,希望我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度過這一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