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CG】親愛的魯魯生日快樂?



今天是非常偉大的日子啊 (Q///谷Q)???

大家快一起來祝 魯魯生日快樂? (←?



頂圖是直接掃草圖上來疊色這樣

最近很喜歡凌亂筆觸的感覺(明明是懶得刻圖

背景純粹是想要用魯魯的代表色 紫色

結果不小心被我搞的好像有點灰暗

其實魯魯是很開心的 請大家千萬別誤會www(什麼

反正灰灰暗暗的也挺適合魔王魔女的(藉口的意思?

魔王魔女的配對實在太美好了 \(●’?`●)/ ???





東東和雞皮畫來贊助我的魯C圖 (Q///3O)





然後最近補完了動畫 xyz資訊工坊 食靈-零-

所以就撇了一隻很不黃泉的黃泉姐姐

這部雖然才短短12話 不過相當的精采 真的很推薦(拇指

尤其是黃泉姐姐的部份真的挺令人心酸難過的

但這部我意外的被戲份少的反派白毛弟弟給吸引 (←白毛控

那邪惡又腹黑的笑聲實在好可愛啊www///(夠了





最近一夥人一起在準備著月底的某個比賽

我是衝著範例有愛人的圖而去參加的??? (?

?如果獎品真的有韓國機票就完美了 (夠了



xyz

條列式日常



? 噗浪終於達到涅槃了好開心,現在目標是卡碼達100?(慢著

??已經確定愛人也是BL向的我實在感動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 最近和阿司司玩起兄弟的遊戲(?)

他是阿爾我是愛德,被叫哥哥的感覺真美好 (去屎

? 只是因為懶得出門逛街 就被我媽懷疑我得了人群恐慌症...

? 大家可以來玩玩看?筆名占卜 www

以後請叫我 貓鬼閣下 或是 大家的貓鬼 吧 (A///3A)(淦

? 最近天氣真的冷到一個該屎的境界,記得不要學CC隨便解開襯衫釦子噢(什麼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