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CG】好久不見的新增



大家快拿雞蛋砸我吧 (⊙谷⊙)rz (←永遠超過預定時間發文的人..

上次新增是月初的事情了,總之好久不見啊,很想念大家

不過 留言還沒回完這件事...再次允許各位拿雞蛋砸我沒關係...(可悲男兒(?



首先 祝狼佐佐孩子23號18歲生日快樂xyz資訊工坊

左邊的是狼佐孩子,老實說我不會畫獸人樣的圖(哭噴

所以畫阿佐自畫像的時候改了蠻久 還參考了一些阿佐收到的賀圖這樣

雖然到最後還是不像 我一直覺得他像貓 Orz(抱頭



右邊的是小魎,之前應該貼過幾次他的圖,他是白狼噢

雖然小魎不擅長用表情表達情緒,但還是會送上禮物表達心意噎嘿(什麼



同樣23號生日的還有蛋蛋學長www

因為來不及再畫一張賀圖了(掩面

所以送上可以治癒人心的貓貓圖給你 (?



祝蛋蛋學長誕生日快樂www


xyz軟體補給站


交換順序,先來條列式一下近況這樣



? 01/16 開始了大學的第一個寒假,據說放很久花哈哈

? 最近和東東在練初音x巡音的magnet,也因此聽了不少V家的歌

以前一直蠻聽不習慣的,最近卻越聽越覺得其實很好聽啊www

? 01/21 和胸毛一起看了她回來新竹的第一個日出

? 頭毛不小心一剪就剪去了20公分...要重新留才能綁花頭了(哭掩

? 作息越來越亂七八糟...(陰影

? 感謝東東陪我闖盪台北去參加頒獎典禮,今後我仍會繼續加油的

? 突然想到VOFAN老師在個別講評得獎圖的時候

說我畫的角色一看就是很好撲倒是怎樣XD(笑噴

雖然從以前到現在我畫的角色似乎都有此共通性就是了Orz(?







 以下內容 百合屬性.腐向屬性.裸體無露點 有,不喜請勿往下閱讀



上課上的太鬱悶的時候就會想來畫一下圖

然後就配合東東的喜好合起了百合向姐姐們殺必死放送圖(?
xyz軟體補給站


左- 貓鬼 右- 凍魂

所以說我果然適合當攻,花哈哈哈哈(夠了





一個月過後(?)上課又上到太鬱悶 於是決定再來合個圖(屎小孩

這次當然要換東東配合我喜好啦(???



左- 凍魂 右- 貓鬼

這樣才對嘛 !!!!!!!!!! (太太請自制
xyz


因為意外發現我們設定的兩個角色蠻相像的

一樣是白髮紅眼的狼,右眼有遮掩之類的這樣

於是他們就順理成章的成了偽兄弟♥ (夠了你這兄弟控

摁 右邊的孩子是小魎沒錯 (沒人問你

不過其實在我設定的故事裡他已經有對象了噎(Q_O)(???

這樣算不算是出軌呢?怎麼辦怎麼辦 算了沒關係(拷北



雖然說全圖也是蠻安全的,但為了以示責任(?)還是要標註一下

 未滿18的孩子們請勿點入噢  偽兄弟騎乘式萬歲全圖(夠了你這標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