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CG】咚咚隆咚搶虎年快樂



2010-02-21 新增內文 點擊可看大圖

唔呼呼,不小心又拖了好幾天,不過終於完成了 (’?`)

排版過後感覺比較適合拿來當賀圖www



排版前的原圖在這邊,點擊一樣可以看大圖

是說 這張超明顯是水平翻轉沒錯啊

不要再懷疑了,孩子你們的眼睛絕對沒有問題(?



然後 要開學了(掩面
xyz
下學期少了四堂課感覺應該會輕鬆一些

期待接下來繼續歡樂的大學生活 齁嘿www

(在意義不明的語助詞之後默默的結束了新增的內文(慢著





2010-02-16 原文



祝大家新年快樂 虎年行大運 (?

這是之前答應大家要畫的2009聖誕+2010新年的圖

首先要跟各位說聲抱歉,每次都丟這種未完圖上來 Orz

但請相信我這次真的是有苦衷的!!! (誰理你

其實我是想要畫完這張以後再發文的

只是最近幾天一連有很多突發的行程

然後明後天(16.17日)我要南下嘉義去不在家 (Q_O)?(要想我噢(滾開

考慮到圖一定會延後完成的關係

這樣會沒辦法早點跟大家拜年 ?

所以就先提前拿了草圖擋一下發了這篇文www





目前進度(掩面

畫乳畫的挺開心的 (慢著

這次出門大概會把NB帶著去

只是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畫就是了 Orz

預計初五畫完再把圖直接更新上來咯



感謝各位孩子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

今後我也會繼續以地球環繞太陽運轉的速度更新的 (拷




留言晚點補完回覆?\( ????? )/ (你這什麼臉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