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塗鴉】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戰士(什麼



總覺得即使到了戰死的那一刻..

軀體內的靈魂或者是意志還是會堅持把劍拿起

這大概是不服輸的個性驅使的吧..(望



最近常常莫名的焦躁

很多事情要做 每一樣都想做好

卻發現到最後哪一樣都做不好

但還是不願意服輸 搞的自己好亂 Orz?







抱歉最近還蠻忙的 所以又拖了很久才新增 (Q_O)

而且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 害我的喉嚨即將面臨失聲狀態(哭噴



xyz 每到期末季就會擠了一堆事情

或許是自己不夠會分配時間吧

所以現在有點手忙腳亂的(嘆

頂圖本來是畫在筆記本上抒發心情的

掃上來之後手癢就想來上色一下

不過看這情形應該又要放置一陣子了(喂

等到該忙完的事情完成之後再回過頭來補完吧 Orz



下次發文大概就是聖誕節過後了吧我想

不過因為這整個月底都要趕比賽圖的關係

聖誕圖可能就..就...綜合跨年過年之類的一起畫了(?

反正我絕對不可能準時貼出來就是了(別說的這麼乾脆啊!





?以下內容為腐向屬性,不喜請勿往下閱讀(?



最近除了趕作業之類的事情以外

還補完了不少BL作品 人生真美好 (什麼

可以說是最近心情低落時提振我的精神糧食啊!(慢著

然後想來推一下?純情羅曼史(純情?????) www



我很喜歡像這種劇情很可愛很溫馨又很搞笑還很令人害羞(?)的作品

而且畫風和每個人物的性格我也很喜歡 所以看的相當的開心

看到2季最後一話要結束的那刻 我心裡無比的掙扎(?

因為很想看到最後 但又為了 就要看完了..?的心情感到有點不捨(???

最喜歡的配對是小兔老師美?xyz軟體補給站 ??這對實在是太可愛了 (開小花(夠了
xyz


說到這個 就來推廣一下 如何向父母解釋什麼是BL 這篇文吧 XD





然後日常時況一樣都是發在噗浪

老實說最近的文章也幾乎都是噗浪累積起來總結的內容這樣(靠



天氣真的驟降了 大家一定要多保重

不要像我一樣快失聲又猛流鼻水到我好想哭 (Q谷Q)

打到這的時候我還在猛用衛生紙堵住我那個爆走鼻孔(?

總之 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 下次再見了? (這是什麼結尾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