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屎蓋愛瞎拼】波浪散熱墊(Waving Cooling Pad)

【屎蓋愛瞎拼】波浪散熱墊(Waving Cooling Pad)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屎蓋在幹嘛!





對不起我錯了

這小子只是在滾來滾去!

(我想他只想學食神表達對這事物的喜愛吧= =)

其實他滾來滾去也是有點原因

因為它是波浪狀嘛



老實說觸感還不錯

但這波浪狀卻不只是造型而已喔!

(=..=如果大塊一點我也想在上面滾!)

我的筆電是三年前的產品

(修了一次= =v 重灌n次)

散熱效果還不是非常的良好

(當時的需求只是方便攜帶為優先)

每次過了一兩個小時總是熱到發燙

(我一直覺得哪一天我的筆電會融化掉)

所以早就有想要買塊散熱墊

(想了三年= =)

但市面上要效果好的散熱墊

不是風扇轉ㄚ轉

(跟筆電比吵= =)

就是超大一塊

(我看我用手推車把桌上PC推出去好了)

要不就架高的鐵架
xyz資訊工坊
(這讓我想到以前有讀書架= = 嗯...題外話)


xyz
然後忽然地它出現了

波浪散熱墊(Waving Cooling Pad)






貼心的設計師團隊還附上了一封信



信的內容如下

(= =:竟然公布了)




xyz軟體補給站
Made in Taiwan

台灣人的光榮

有出國拿過獎的喔

不用插usb也不用額外電源攜帶又方便



xyz軟體補給站 你看捲起來是不是攜帶方便

就跟帶把小雨傘出門一樣

(=  =這句話請不要誤會..不懂沒關係請跳開)



你看我的14吋筆電

就像乘風破浪一樣威風了起來

(=  =:筆電忘記擦乾淨再拍...)



把散熱墊翻過來

感覺有一種說不出的"高科技"

(=  =:想不到形容詞就別說嘛)



重點是還有多種款式顏色可以選擇呢!

我選的是上面數來第二個

也就是下面數上來第五個

偶數的第一個

(= =我想大家都沒有瞎了知道你選那個ok)



最後為我們台灣設計師

來點掌聲鼓勵鼓勵

真的是值得驕傲的Made in Taiwan



最後的最後

請回到最上方

跟著屎蓋一起翻滾吧!

(原來這就是翻滾的原因)






看半天還不懂我是在幹嘛的人請觀賞下列網站

便可清楚的知道

(= = 你們真的不懂嗎? 好吧!=  =)



奇物(GIWU)

(設計師的網站)

http://www.giwu.tw

關於波浪散熱墊(Waving Cooling Pad)

http://www.giwu.tw/wcp/sal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