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CG】賞月賞兔賞嫦娥(?)

?

等我內容補完中秋節都已經過完三天了...

總之 再跟大家說一次 中秋節快樂

點圖可以放大這樣



這張圖其實有不少BUG,草稿階段的時候我卡了好久(掩面

果然太慢才開始練骨架這種東西就會出現很多的後遺症

右手的能力趕不及腦子裡所想的這樣


xyz
然後要感謝胸毛兄免費當我的手部模特兒(?

不然月兔小正太真的就要獵奇在那邊了 Orz(什麼







第一次嘗試有點水彩上色的感覺還蠻有趣的

SAI果然比較適合拿來畫水彩類這種比較有透明感的圖?

其實一直很想用扁特玩玩看厚塗,只是沒這個勇氣(跪地

但是看完小翼分享的繪圖影片之後,又有一股熱血衝上來!!!

總之 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啊 我會繼續努力的(叉腰





下面來寫一些近況

? 2009-09-26 (六) 小愛第二次來家裡咯 (?

而且...



他的眼睛張開了啊!!!!!!!!!! (欸

水汪汪的大眼睛 ?(羞掩



他喝奶的時候還是會習慣性的把眼睛閉上,而且手還會扶住,超可愛的

詳細一點的內容會打在相簿裡(不過還沒打好就是了(喂



? 2009-10-03 (六) 中秋烤肉節



今年家裡沒有烤肉,還好有高中同學約

一開始看到食物覺得好像還蠻少的,不過沒想到其實蠻夠吃的



而且我們烤的速度算很快,鋁箔紙一直換

中間還有好幾次整個起火超驚恐的

還好我即時用芭樂汁澆熄,才免於一場大火的發生(?

聽大家在外地唸書的狀況,感覺挺新奇的,雖然幾乎都會想家

總之烤肉節這天很開心就是了,因為我吃了不少東西(不對好嗎!

不過都沒有看到月亮,整個有被騙的感覺(為什麼?



? 最近都在撲浪,其實網誌已經有點長草的感覺

??無時無刻都在喊肚子餓和吃東西已經是眾所皆知了(掩面

? 下雨天很討厭,害我吉他一直險於淋雨狀態 Orz

? 作業非得拖到最後才肯動的習性還是改正不能(喂

? 問心無愧

? ZOEY女僕裝設計大賽歡迎踴躍參予投票 \(●’?`●)/

? 打到這我已經沒梗了

? 但還是硬要湊到10就對了(淦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