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塗鴉】最近在超時空要塞



因為東東的強力推薦,最近補完了去年年底的動畫 超時空要塞Frontier (MF)

兩個女角中沒有特別偏愛哪個,不過蠻喜歡兄妹配 布雷拉x蘭卡 就是了

比起難煮腳(?) 我比較在意妹控布雷拉啦啦啦啦啦 ???(滾開

奧茲馬大叔也很不錯www?好羨慕蘭卡有兩個好哥哥 (←兄控確認(?





補上原草圖,頂圖是難得嘗試的動畫賽璐璐上色法(掩面

xyz

這是還沒有看MF之前撇的軍服雪露

當作是感謝東東介紹他的愛人女王給我認識的感謝圖

穿著軍裝唱歌的雪露揮舞著鞭子的樣子真的挺帥氣的b





是說雪露和蘭卡這兩個女主角都很愛比蓮花指 XD

對蓮花指有愛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為了蓮花指來看一下噢(什麼啊!





下面來貼一些MF的動畫截圖和很隨意寫的個人感想





布雷拉衝出來保護妹妹的時候我就被殺到了

摸蘭卡頭的時候我就認定他絕對是個好哥哥啊!!!(滾開


xyz


這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0話啊!!!重看了好幾遍啊這話 Orz

20話太感傷了,米歇爾是主要角色中唯一掛掉的吧,編劇好可惡(?

掛掉前終於要對葛蘭說出真心話的時候就飛出去了,有沒有這麼可憐

虧米歇爾x葛蘭是除兄妹配以外蠻喜歡的配對的說(Q_O)

再加上在絕望中高歌的女王那首鑽石裂縫,情緒馬上被推上最高峰

眼睛一直猛流汗(?) 這話算是我整部看下來最有感覺的一話了





相對下來結局就有點像是來搞笑的(?) 有很多點都莫名奇妙的大翻盤 (⊙谷⊙)

雖然是歡樂大結局,但是似乎對很多MF迷來說這第25話可以砍掉也沒關係(欸

最後一話看完的心得是...

xyz資訊工坊 終於了 解經典名句-後宮宣言 你們是我的翅膀 的由來了(慢著!





條列式日常



? 依然天天噗浪中,而且我快達到涅槃了好開心www(?

? 最近跟東東拿了很多動畫來看,所以大概又會失蹤好一陣子了 (喂

? 我永遠不會忘記學校夜市攤讓我幸福揮霍覓食的那三天(夠了

? 再次說道很開心大學遇見的孩子們,有你們這些同類真好 (Q///谷Q)(?

? 大部分的日常生活都用拍照的方式丟在相簿裡打敘述這樣

? 媽咪說她夢到小愛跟她表示說他已經去投胎了,祝小愛有幸福的未來 (QAQ)?

? 最近畫畫又有點無動力狀態,說不上是低潮期,大概是怠惰模式又啟動了吧(靠

? 舊版發文模式似乎已經恢復正常了,沒有叉燒包好開心噢噎www

? 或許繞個圈子之後還是會回到原點...但我必須在過程中突破自己...








xyz軟體補給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