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草圖】我愛歡樂南瓜節



其實正在趕上色中,不過我想今晚大概又是畫不完了
xyz軟體補給站
而且明天一整天又出門在外,所以還是想說先把草圖放上來應景這樣

之後上完色會再直接更新,拷...我發現我每次都是這樣啊 Orz

反正就是沒有一次會準時就對了?(?

然後骨架還有一些BUG的部份會再調整修改過(掩面



圖中的萬聖節女孩其實是兩年前萬聖節要畫賀圖(但沒畫完(喂)的時候設定的人物

▼?2007年



造型大概是頭毛及肩,戴著長了臉的女巫帽,脖子會掛著提燈

不過提燈我頂圖那張沒有畫出來 (其實是懶得畫(喂!!!

最主要的特徵是他的左眼會戴著一個有著奇怪眼睛(?)圖案的眼罩



當初好像還蠻喜歡奇怪眼睛圖案眼罩這個設定 XD

所以這次萬聖節就把這個角色挖出來畫了

▼ 不然本來想繼續補完之前稍為獵奇向的圖當萬聖賀圖的說 (?



xyz好像很久之前(?)看完海貓萬聖餐桌剖肚放糖果那集(什麼

有說過我想畫這種感覺的圖,不過這張一樣是未完(靠北啊!!!

好啦我錯了 這次會一起補完... (?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

xyz軟體補給站 祝各位南瓜節快樂

然後獻上一首萬聖節一定要聽的歌啊 ???

Marilyn Manson - This Is Halloween







萬聖節這天奔去台北看 墨西哥死亡節嘉年華特展 所以不在家

記得要想我噢 (A?A)(滾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