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MLB] Kuo underwent surgery AGAIN



嗯,沒錯,繼前陣子曹錦輝進入DL名單後,道奇另一位台灣投手郭泓志,前天進行關節鏡手術清楚手肘內的碎片異物。

為什麼我們的投手總是那麼容易受傷?
原因當然有很多,不正常的三級棒球體制,為戰績、為補助、甚至為國家隊教練位置而燃燒隊上王牌投手手臂的惡行,甚至郭泓志本身體質或許也是容易受傷的類型,火球投手容易出毛病並不是太意外的事。

但我還是替這位天才難過,想想他之前為Adidas所拍的IntreVideo廣告,從98到0,再從0到98,真的是很令人感動,但這次,他又重新歸零了。

報導描寫小小郭本人曾經有動過退休的念頭,xyz26歲的年紀,應該是一個棒球員球技正邁向巔峰的時候,但郭泓志卻已在考慮告別的身影,我明白不是每個夢想都能開出最美麗的花朵,但我不希望那個失敗的例子是小小郭。

經歷越多的磨難,當能開出越美麗的花朵,這是世間一切考驗的道理,但棒球之神啊,如果你有注意的話,請你多給予這個背負著極大重擔在異鄉追逐自己夢想的年輕投手多一點點的關愛吧,請不要再澆熄打擊他的希望之火了,Wii-DVD拜託。

郭泓志這次的關節鏡手術相較於之前他所經歷的開刀歷史來說只能算是小事,手術只進行了不到半個小時,取出異物後就要觀察之後的復健療程,才能定下歸陣的時間表。要在本季結束之前看到小小郭重登大聯盟投手板恐怕希望不大,但我仍會衷心企盼小小郭重新回到球場上的那一天,不管是今年、明年或任何時候,只要小小郭還不放棄,那我就會一直支持他到最後。

希望你也一起幫他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