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五樓的快活43th STEP>:陳奕迅"床頭燈"部分歌詞 葛大為老師你的詞如紅酒般阿!!Thanks~

我慶幸我走在一條 不完美的道路
認清我們 多渺小 多麼脆弱
刺眼的青春宣告沉默 換床頭燈一座
卻熨貼了 我蹉跎的 沿路旅程的顛簸

我慶幸我身在這場 沒腳本的演出
領悟這個姓名 該起的作用
車窗外 時間無聲流動 我也曾任性過
終於學會了 不再辯駁

以上文字是部分歌詞

渺小的形體  龐大的力量
殘缺的現實  完整的追求
流逝的字型軟體日落  未知的探索、國家、知識頻道DVD日起
哭泣的國小.國中.高中.升學教學雙眼  快活的解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